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快樂,我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我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從我記事起,看着這個世界,就覺得它是無比的美麗。它的美麗,包含了繽紛的花草,各種飛禽走獸與那藍天白雲。這時,油然而生的一種感覺,那就是快樂吧——為自己生活在這樣一個美麗的世界里而快樂。 

  快樂的我有一群快樂的朋友。不論中學小學,圍繞在我身邊的,總有那麼些個快樂的夥伴,與我一起成長。雖然我們都很平凡,但在彼此的眼中,難道不是最美的么?我在想,或許就是這分快樂把我們牽引到一起的吧! 

  快樂的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庭。雖然爸爸不與我生活在一起了,但是我仍然生活的很快樂。呵呵,照我說的,就是距離不是問題,遠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們的心繫在一塊。大家會互相關愛,這就足夠了。有時,媽媽會問我:“你現在快樂嗎?”媽媽一臉正經,我卻開玩笑的說:“哈,那當然啦,在我的字典里,第一頁就是快樂!”我開心地笑着,無意間看見媽媽也笑了。還有時常來看我的外婆外公,他們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還能有什麼理由不快樂呢?我快樂的笑臉,在家人眼中,是最美麗的。 

  快樂就像一朵正處綻放的花兒,似乎永遠像他人表現着它最美的一面;快樂就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似乎永遠把我引向我最美麗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我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我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