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就是讀書。 

  我愛讀書。因為書中有知識,有精彩的故事,有大自然的奧秘,有生活中的趣事,有幽默、笑話、漫畫、腦筋急轉彎,還有做人的道理。每當我有了一本新書時,我會抱着新書,愛不釋手,然後就看得廢寢忘食。吃飯時,媽媽喊七、八遍,我還捨不得放下自己心愛的書。因此,我三天就能看完一本書,有的書半天就看完了。 

  正因為我喜歡讀書,爸爸媽媽就不停地給我買書。有《十萬個為什麼》、《環遊世界八十天》、《青少年百科知識大全》、《史記故事》等等。現在,我的書裝了滿滿幾柜子。爸爸媽媽為了讓我讀更多的書,就在新華書店讀者俱樂部給我辦了一張會員卡,我隨時都可以去那裡借書看。每次我去借書,就覺得自己像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書太好看了,我拿了這本,又想拿另一本。為了儘快看另一本書,我就把看書的速度放快。 

  我愛讀書,我從書中學到許多知識,不僅學習成績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而且文章也越寫越好,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參加了全國“百年樹人”杯生態道德徵文比賽,獲了三等獎;上三年級的時候,又獲得了全省“楚天杯”作文比賽三等獎。近幾年,《襄樊日報》和《襄樊晚報》也刊登了我的一些文章。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媽媽讓我一年讀100本書,可我想一年讀800本書。 

  讀書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我讀書,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