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幸福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幸福我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晨曦中露珠晶瑩閃亮,湛藍的天空印染着粉紅的霞光,夏天的早晨真是美好。我身穿雪白的連衣裙,頭扎淡藍色的蝴蝶結,胸前飄拂着鮮艷的紅領巾,早早地來到學校。

  一進校門,嗬!好幾輛大客車已經停在了校園,好多同學和老師早已來到了學校。他們有的在那裡說笑,有的圍成一團聽着老師說著什麼,個個臉上樂開了花。是啊,今天怎麼不高興呢?因為,自從昨天老師說今天要帶我們去游合肥科技館后,我幾乎興奮了一夜,我想像着那神秘的自然現象,那深邃的宇宙太空,那神奇的海洋世界……我感到無比快樂。

  今天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看到了有趣的光影成像,模仿自然界的雷電風暴,滑稽可笑的海豚頂球,還有用高科技手段製作的許多奇妙的玩法等等,不僅學到了許多科學知識,大開了眼界,而且還使我獲得了很多樂趣,增添了對科學的熱愛。

  傍晚回來,我雖然有些疲勞,但心裡一直美滋滋的。我打開日記本在記下這愉快的一天的同時也想了很多。我今年已經十一歲了,多年來,有爸爸媽媽的精心呵護,是他們用勤勞的雙手為我建造居住舒服的樓房,為我營造了幸福生活的家園,使我健康地生活;有學校老師的精心培育,他們用溫暖的愛心教給我們知識,教育我們做人,帶給我們歡樂,使我快樂地成長。

  夜晚,我做了個夢:夢見月牙向我微笑,星星和我嬉戲,螢火蟲馱着我在花叢中穿梭,我高興地喊着、叫着,“咯咯咯”地笑!……

  江蘇晨光實驗小學三年級:540644

您正在瀏覽: 我幸福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幸福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