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家庭表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家庭表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上午,吃過早飯,我提議舉辦一場“喜怒哀樂”家庭表演賽,我與爸爸做參賽者,媽媽則是裁判。家庭氣氛立即變得緊張而又有趣。

  “比賽開始!”媽媽喊道。

  “老爸先來!”我把爸爸往前一推。爸爸立刻正正衣衫,做好準備。“喜!”媽媽叫道,爸爸把拳頭往上一揮,叫着:“噢,太棒了,我中了五萬元大獎!!”這把我和媽媽逗笑了,“怒!”爸爸臉色一變,氣沖沖的說:“氣死我了,花了十多塊錢,竟買了一盒假煙!一會兒找他們去!”媽媽隨聲附和道:“對,讓他們賠!”又順勢說:“再來個樂!”爸爸哈哈笑了起來:“哈哈,工商局抓住了那個騙人買假煙酒的小販,不僅賠了我錢,還罰了他們的款!”我們都樂了,爸爸也得意的笑了,“哀!”媽媽突然說,“唉,這次打牌又輸了一百塊錢!”爸爸一臉垂頭喪氣的樣子。

  該我表演了,一會兒,我被傷的說“唉,這次才考了80分,回家又要挨打了!”還擠出了兩滴傷心的眼淚。一會兒,我又樂呵呵地說:“哈,這次數學考了滿分!”一會兒我又喜滋滋地說:“太棒了!媽媽要帶我去公園玩了!”一會兒又發怒地說:“哼,真討厭,李剛又弄壞了我的筆!”爸爸媽媽都笑了。

  該評分數了,媽媽說:“爸爸表演的很棒,99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那我呢?”我想。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女兒嘛——也不錯——恩,100分!!”我聽了,高興極了,一把摟住媽媽,撒起嬌來:“媽媽真壞……”

  家庭又沉浸在一片笑語中了……

  河北保定新市區樂凱小學六年級:陳淑鵬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家庭表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家庭表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