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旅行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計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你睡了嗎?你還記得我曾跟你說的“西藏之旅”嗎?呵呵,你知道嗎,那裡有很藍的天,很亮的星,很善良的人,還有……

  ——From:媽媽

  冬日的每個午後,陽光會不遠萬里的來到陽台上,照射於散發古味的藤椅上。我依偎在母親的懷裡,聽她用厚重的鄉音講述她的“傳奇”。因了母親的溫暖,我總是很快的入睡。儘管如此,那個“西藏之旅”的故事仍會不絕於耳,縈繞於夢鄉。

  揮之不去的就註定是要銘記的。

  孤身一人來到陌生的西藏,拖着重重的旅行箱,經過了長途火車的顛簸顯得有點憔悴。風塵僕僕。暮色四合,視野里只有戈壁,嘴裡含着阿爾卑斯草莓味的奶糖。晚上逛夜市,在人群中行走遊盪。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艱難地跟攤主交談,最後終於買到心儀的物品。

  這是我常常想象的。

  每個暑假前,我都會計劃着去實現。但因了年齡的限制和家裡的羈絆,那些夢想都會落空。

  我欣賞那些熱衷於行走的人兒。我喜歡看他們側身招手叫車的動作,我喜歡他們頸上圍着的冷色調圍巾,我喜歡他們微笑着問路,我喜歡他們風塵僕僕的臉蛋,我喜歡在他們堅定的眼神里尋找到溫暖。

  我不曉得這是因了母親對我兒時的灌輸還是真的有緣分這東西,對於旅行,對於行走,我只能找到執着這個形容詞。

  某個午後,戈壁灘上站着個女子。她的嘴裡含着糖,她的頸上圍着冷色調圍巾。也許,你看見的那女子是我……

  我睜開懨懨的眼,望着母親精緻的妝容。她充滿希望的問,孩子,你知道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旅行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