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假日我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日我做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漫長的冬季。我迎接了我初中生活的第一個假期。

  我是一個喜愛文字的人。在假期,我把大部分時間都瀟洒地揮給了書城和稿紙,看着我所愛的,寫着我所看的。我是一個喜愛生活的人,在自由的空間里創造些許意境。我假期的大部分時光就是這樣被不知不覺地消耗掉了。

  我的書桌上有兩塊區域,上面的東西疊得都很高:一邊是假期作業,一邊是各式各樣的本子和稿紙。而我常常我在後者那區域。假期的生活是一踏翻不完的素材,它有許多赤裸裸的時光供我在自己的世界里寫世界。書城裡有很多好書,我總是騎車去淘寶,在大部分的下午時光。但我最喜歡的作家還是安妮寶貝,她既是一個可以在你的心裡開出漫山遍野的溫暖的人,也是一個可以把你瞬息進入冰涼的深海,讓你有一種突兀的刺骨感覺的人——文字的力量真是無與倫比!於是我也不停用筆在紙上劃劃畫畫——倒影出我的內心世界。總而言之,閱讀和寫作是這個假期我的第一要務。

  我喜歡在寒風裡裹着大衣坐在廣場上看鴿子;我喜歡在一個小奶茶店盯着一杯花茶發獃;我喜歡看玉蘭花兀自綻放的燦爛與豐滿;我喜歡一個人坐在電影院里抱着爆米花直至雙腿發麻;我喜歡媽媽看完我寫的文章之後的表情;我喜歡在陽光里聽好多好多安靜優美的調調;我喜歡鑽進書房的感覺;我喜歡夜裡落地窗上繽紛的光點。我喜歡這個假期。

  生活總像圓,至始至終,轉了一圈回到原點,於是度過一大段我喜歡的冬季假期時光后,我又收拾好書包,走向了校園的春天。

  這個,我所愛的假期。

  浙江省台州市書生中學初一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日我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