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牛都給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牛都給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神牛都給力 標籤:給力作文

神牛都給力 

  在神話故事中,牛郎的老牛是有靈性的,它在危急關頭為主人獻身助牛郎一家團圓。在我看來,老牛身上的靈性,實際上可以看作是忠誠、正直的美好品質,是同牛郎的品質融為一體的。在十二生肖中,牛是居於第二位的,它以勤懇、勇敢、誠實、任勞任怨而被人所讚美,這樣的動物也當之無愧是農民的良友。然而這一原本屬於神話界的美好動物卻在人間上演了一出鬧劇。 

  再過不久將迎來新的一年,在這辭舊歲、迎新年之際,家家戶戶都忙着準備年貨,外地務工的家人也馬不停蹄地趕回家與親人團聚。有一戶人家,父親準備殺牛來過年,於是和兒子在牛棚前商量如何殺牛。商討完后,父親撫了撫老牛就開始去磨刀,可就當父磨刀準備殺牛之際,老牛掙脫了繩子,發瘋似的沖向老父親,一場人與牛的悲劇就這樣展開了。兒子聞訊趕回家,只見父親已遍體鱗傷,而老牛早已逃之夭夭。兒子趕緊將受傷的父親送往醫院,檢查結果出來了,父親身體已多處骨折,目前仍在搶救中。對於這件事情,兒子只能自認倒霉,無處追究責任。因為在這時,無論多少頭牛也換不回父親的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了。 

  事情發生后,人們議論紛紛,大多數人都說這頭牛該死,是個禍害。可是話又說回來,假設這牛真的通靈性,聽到了父子二人的談話,我想作為人類的我們也會有此類似驚人的舉動吧,而我們又何必降罪與牛呢?動物難道就應該成為人類的美味佳肴么?它們也是無辜的。更何況是吃苦耐勞、勤勤懇懇的老牛呢?通過這件事,更能體現出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只要你心懷善意,和諧相處又有何難呢?

您正在瀏覽: 神牛都給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牛都給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