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黃蓓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黃蓓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好老師,她叫黃蓓芬。黃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總是梳着一個馬尾辮。黃老師有着一對水汪汪的眼睛。白白的臉上還嵌着兩個酒窩呢!

  黃老師是個聰明的人。有一回,我們班的“火山”——劉毅偉爆發了,因為他的同桌:胡惲涵寫了他的“白名字”,顧老師又說三次倒數前五名的同學,就要找家長。劉毅偉最害怕找家長,如果被找了的話,他的屁股就會開花。這時,黃老師來了,看見劉毅偉氣得臉都紅了,靈機一動,說:“劉毅偉,你過來。”她把劉毅偉帶到講台邊。我以為黃老師要罵他一頓,沒想到她讓劉毅偉幫她發本子。我心裡暗暗地想:這能成功嗎?可當劉毅偉發完全部本子時,他竟不生氣,又不臉紅了,看起來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劉毅偉一下子平靜了。這時,黃老師問他:“剛才的事還要說一說嗎?”劉毅偉難為情地低下頭,說:“不要了。”

  你們看,這就是我的黃老師,她解決問題的辦法與眾不同,真是一個聰明的好老師。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黃蓓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黃蓓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