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計劃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劃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放長假總是會在父母的要求下定一個無比繁雜的假期計劃,但是這樣的計劃從來沒有被完美的實現過。於是我放棄了這一次的計劃,總之,隨遇而安。該咋樣咋樣吧,不抱太大幻想,就算失望也不會太過嚴重。

  雖然沒有計劃,但打算還是有的,我原本想出去玩兩天,但可惜頭兩天在我睡的不醒人事及半睡半醒中渾渾噩噩的過去了。第三天也就是今天早上,我懷着無比惆悵的心情,背着那堆作業去了書店。其實真到了書店,哪還有什麼心情,寫什麼作業。不過就算沒寫,我也願意嚇唬嚇唬別人,安慰安慰自己,好歹也是點心理慰藉。

  到了書店,趴在涼涼的玻璃桌面上,看着那堆作業,我竟莫名其妙的發起了愣,從那透明的桌面,一直看到桌角的那朵白色的印花。我突然有種撫摸它的衝動。於是手與玻璃的親密接觸在空蕩蕩的大廳里發出了刺耳的聲音。裡面為數不多的幾個人紛紛向我行注目禮,這時我看見了一張熟悉的面孔,某班的班花。那才叫一個相當漂亮。雖然和她的關係不算特別密切,但也挺熟。於是我本着欣賞世間一切美好事物的心態和她坐到了一起,聊了一會兒。其實跟美女聊天真的是一種享受,此女子人如其名,長相甜美,五官精緻,濃密的睫毛,細密的劉海兒。每一處都勾勒出美麗的字眼;如果這隻能說明她的外表,那麼她的成績則無可挑剔的表現出上帝對她的偏愛。總之兩個字:完美。在我們的聊天中當然少不了這個五一長假,她說起了她的假期計劃,每一項都安排的井井有條,和她本人的完美配合的天衣無縫。我聽了,心裡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同樣是生活在同一個的學校的兩個人,差別咋就這麼大咧,不過那也沒辦法,有些人的存在就是為了打擊我們這些人的。沒過多久,她就回家了,留下一個甜甜的微笑。我突然覺得很鬱悶,懶懶散散的陽光再一次把我催眠了。等睡醒時,人已經很多了,我只覺得頭很暈很疼,抓起包就跑下了樓。一種壓抑感壓得我腦子裡一團亂,站在街上,我特想大吼兩聲,但一想到人群的目光會把我掃射無數遍,這個想法又被我生生的憋了回去。我只得無比憤怒的在心裡罵到“:去他的完美,去他的計劃。”

  但我還是慢悠悠地走了回去,生活就是生活,我不是上帝的寵兒,但仍然活的很好;我不願意把生活規劃的整整齊齊,誰也不能拿我怎麼樣,也許並不一定完美,但它卻是真實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計劃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劃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