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木頭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計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決定從明天開始決定實行“木頭計劃”!這個計劃在放假前就已經決定好了。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我沒有實施。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新年已經過完了。一一切要從新的一年開始。

  這個計劃是這樣的,我想每天堅持鍛煉,跑步二公里,我本人其實很懶,嘻嘻。還有,每天學習超過六小時。最主要的是每天節省一張紙和一元錢。這是我的初步計劃,我想等到我節省的足夠多的時候,我想捐給山區的孩子們。雖然我們年紀都差不多,生活環境卻不同。今天,我本來沒有想到計劃里有節省的這件事,是我后加的。我在網上看到了一愛心基金協會,還有記錄片,非常感人,我雖然是男子漢,但是我還是哭了......我看見孩子們為了讀書,跨過大山,穿越河流。我心裡特別難受。你們知道嗎?我就想為什麼?可是我怎麼想都沒有想到。為我生活的環境而感到慶幸,常常還不滿意現在的生活,我真是錯了。為什麼不好好學習,等有物質財富了,才能幫助更多的人。好好的學知識才是正確的選擇。現在想什麼,只會讓自己分心。

  知道嗎?為什麼叫木頭計劃嗎?一是能夠吸引更多的人。二是如果堅持這個計劃,那麼就像小樹一樣,慢慢長出參天大樹!

  我不會用什麼華麗的語言,表達我的情感。我只懂得兩個字“感恩”。感謝國家和社會來幫助我們,我們要幫助更多的人,再讓我們幫助過的人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樣做一直循環下去,社會將沒有顧慮的快速發展下去,早日把我們國家建設成和諧,富強,民主,繁榮的現代化社會主義國家!

  到那時,我站在高山上,大喊:“木頭計劃萬歲!”

您正在瀏覽: 木頭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