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特殊的禮物 

  在我小學學習生涯中,收到的禮物不計其數,有“活潑可愛的芭比娃娃”,“胖乎乎的毛絨玩具”,“精緻的學習用品”,“內容豐富的課外書”,等等,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份禮物—— 

  那是上周星期三的早上,老師教我們準備一份禮物給自己的同桌,關鍵叫我們體會送禮物和節禮物的體會,在星期五寫作文的時候準備。 

  放學,我一直糾纏着同桌:“你喜歡什麼?”,可是,她卻神秘地說:“你說呢?”。我一直想應該送什麼給同桌,是學習用具,還是裝飾品,還是一些吃的……最終,我決定,送上三包“好吃點”和兩顆“巧克力”,一顆代表我對同桌的友誼,另一顆代表同桌對我的友誼。我再用一個盒子把他們裝起來,最後再包裝,一份竟沒有特殊的禮物就做好了,這份禮物雖不名貴,但禮輕人意重啊! 

  星期五早上,我真想迫不及待地看看同桌送我什麼禮物,終於等到作文課了。 

  首先,老師先叫我們猜猜包裝裡面是什麼東西。我想,那裡應該是許願瓶,因為我曾經說過我喜歡許願瓶。 

  活動開始了,我把我做的那份禮物,她收下了:“謝謝你啊!”“不用謝,一些小禮物,打開看看吧!”她小心翼翼地拆開包裝,我悄悄地說:“你不介意吧?”“怎麼會呢!” 

  說完,她又把她做的禮物給了我,我拆開包裝,果然不出我所料,裡面裝的是一個小巧玲瓏的許願瓶,它的外表十分精緻,瓶子里有一些閃閃發光的小珠子,還發出一陣陣清香投幣的香味,更特殊的是,裡邊有一顆粉紅色的膠囊,他叫我掰開,一卷綠色的紙條映入我的眼帘,上面寫着:祝你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我一看,頓時傻了,因為平時同桌和我的關係不怎麼好,可是,她卻送給我一個如此珍貴的禮物,我的眼珠紅了。這時,她拿了一顆我送她的巧克力讓我吃:“吃吧,你一顆,我一顆,讓我倆的友誼永遠留在我們的心田吧!” 

  我點點頭,咬上一口,覺得甜甜的,永遠也不覺得膩…… 

  禮物,也許是幸福快樂的象徵;或許,它更是友誼的象徵。每當我拿起這份禮物的時候,就會想起我們之間的友誼,這份禮物,所給我的,將使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