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逝的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天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那遙遠的過去,那是一個牛馬成群,綠林環繞,河流清澈的天堂。 但,現實是殘酷的,他毀滅了在我眼前的天堂。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我每日一羅布泊為伴,這已經過了百年之餘。我見證了一個天堂與地獄。 看,那就是我以前生活的天堂,它就是羅布泊,美麗的風景就像一幅美麗的油畫,藍天白雲,牛馬成群,天與地連在成一片,多麼令人舒適的地方啊! 漸漸地,我的噩夢開始了。1921年的某一天,聽到屋外“轟轟轟”,我應為好奇就走出去看看,原來那些人在把塔里木河改道,導致下游嚴重缺水。好在,解放后共產黨又把河道改回來,生態環境得到好轉,胡楊樹有重現了。 但在最近的30年裡,塔里木河兩岸的人口激增,水就不夠用了,人們就盲目地抽水,只是羅布泊也乾涸了,那些可惡的人們把我的天堂個破壞了,我恨他們。但我自己也有錯,我不能好好的保護它。 羅布泊再也住不了,迫使我們要離開陪伴了我多年的羅布泊,我非常不舍。 轉眼間,我已經是一位過百的老人了,我看着羅布泊有天堂變成一片荒漠,我流淚了,淚水一滴滴地掉在已經乾涸的羅布泊,心酸至極了。 收手吧,人類們!不要再破壞大自然了,害人終害己!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