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逝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世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此地,就是現在我們生活的世界。我們則是這個世界中的人。然而,誰知,誰曾經認真地想過。我們腳下的此地就快要成為歷史,或者歷史也不會剩下呢?我無從知曉,誰都無法曉得,不管有根據的推理或無根據的,世界啊,你知道嗎,你會消失,你將要消失,一滴淚也不剩,連思想都要消失。

  記得不是很清楚的事,現在才覺得是如此重要,記憶的碎片如火車般呼嘯而過,無數如玻璃渣般的記憶碎片帶我重新回到那日。走在路上,一路的車比細菌還多,卧着就像長龍,鳴笛聲就像龍的長嘯,車燈聚光比火焰還要熱,晚上的雨,下的尤其大,然而沖不去這些車輛。煙霧,不,確切地說那更像是毒氣,我不禁覺得頭暈目眩令人感覺噁心的氣體不停從排氣孔放出。我咳嗽着快步走出這個危伏四處之地,從遠處好像看到了皎潔明亮的月亮旁圍繞着氣體,漸漸將白雲染黑,吞噬着月亮。可能月食,就是這麼形成的吧,能重新看到圓圓的月亮我就覺得是種奇迹。

  繼續向前邁開來,雖一步一個艱辛,頭暈的感覺仍在,但是我為了儘快趕回家奔跑起來。我跑累了,慢慢走在只有路燈陪伴的大街上,欣賞或者確切地說是保留住世界僅有的一片寧靜。前方,我不禁吃驚,一輛垃圾車被一名青年駕駛的摩托撞翻。不幸中的萬幸則是,一場劫難中並沒有生命的流失。很快那個人被帶着心緒焦急的摩托車司機送往醫院。大街頓時空了許多,人群隨着受傷的人員陪往醫院了吧。只有倒下的垃圾車,摩托和被壓彎了的小樹,發動着的引擎後排氣孔中徐煙裊裊,一直升到月亮身邊,月亮厭惡的躲開了吧。一地的垃圾,沒有任何人來管理,全部倒在了壓彎的小樹上,還有噁心的汁,令人不禁倒胃。

  我回到家,屋裡的空氣比外面新鮮多了。世界啊,你絕不可能曉得,你一天天累下去的原因,你得了不治之病的原因。人類,我們就如癌細胞,將你吞噬,無論從實質或精神上的,你正在滅亡着,中了慢性病毒似的無法控制。沒有幾個人擔心過你吧,及時趕到救治你的,我想沒有人,沒有。

  不過我向窗外望去,望見下雪的情形,四季的變化,樹葉落下的情景讓我無比心動。天空又閃起了幾顆星星讓我很高興,因為我看到了未來,看到世界你還存在,那棵壓彎的小樹還活着,還有,還有我對你怦然的心動和真摯的心情感越來越多了。世界你消逝着,同時有像我們這樣的人在扶持你站起來。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