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逝的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個輾轉向前的車輪,走過的歲月里,被車輪碾過一條條痕迹,或深或淺,都在訴說著那道道曾經的風景;人生也是一段徒步旅行。我們行走在消逝中,也行走在收穫里,春天的繁花消逝在夏日裡,是為了秋時枝上的碩果累累,而人生的歲月又何嘗不是如此?

  走過了童年,我們收穫青春。

  匆匆十六七載,我們在消逝中不斷成長。那童話,玩具,棒棒糖,還有一點小委屈就哭泣不止的童年已經離我們遠去,可是,請不要悲傷,消逝了童年,卻讓我們收穫更多。高爾基的小說,魯迅的散文,在無時無刻充實着我們的心靈,我們剛剛學會飛翔的心靈在他們的文字間翻湧,在無數成長的苦痛中,我們告別了依賴,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有淚不輕彈”,走過了童年,我們收穫青春。友誼、理想、自我在青春的字典里一一浮現,行走在消逝間,我們不斷成長!

  走過了幼稚,我們收穫成熟。

  向逝去的說再見,我們用熱情擁抱青春。褪去羞澀,褪去稚嫩,我們在朝陽升起的一刻對天空說,青春,你好!不再為一次測驗失利流淚,而是學會總結教訓,吸取提高,在一次次失敗中越挫越勇,年輕的心在磨練,在充實,在成長。我們相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陽光總在風雨後。總有一天,成功會屬於我們!行走在消逝間,我們不斷進步!

  走過了懵懂,我們收穫智慧!

  不再為了一個玩具和小夥伴爭吵得面紅耳赤,我們懂得了謙讓;為下班回家疲勞的爸爸倒上一杯熱茶,我們學會了關愛;為汽車上不小心踩了自己一腳的阿姨搖搖頭說沒關係,我們知道了寬容。走過了懵懂,我們收穫智慧。我們揮手告別天真,告別自私,讓生活教會我們,讓成長授予我們,努力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現代新人。行走在消逝間,我們不斷提高!

  春天裡的繁花會在夏季凋謝,因為它要為秋日的碩果作準備。我們也是這樣,行走在消逝間,我們是蛹,在期待化蝶的艷麗;我們是花蕾,在等候開放的自豪。童年、無知、天真、懵懂、幼稚在離我們遠去的同時也讓我們收穫了更多,得到了更多!

  行走在消逝間,我們健康成長!

  行走在消逝間,我們快樂青春!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