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變色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變色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多功能變色筆 

  "啊!這支筆可真漂亮,乾脆我上課不聽講了,光看這支筆吧。”眨眼間,又該期末考試了,“這道題怎麼寫?唉!都是因為這隻筆,害得我上課開小差。”我要發明一種多功能變色筆,一支上課能注意聽講的筆。 

  這是一隻功能全而且會變色的筆哦!筆桿是透明的,用特殊材料製成的,會按你的手感來調換粗細。筆芯是光,用起來特別輕,就像一根羽毛一樣。 

  上課時,如果你不注意聽講,一直玩這支筆,它就會變成一種你最不喜歡的顏色,這樣,你就不會玩它了。下課休息的時候,筆就會自動變成非常華麗的外表。當你跟同學面前炫耀這支筆時,筆生氣了,會跳出你的手心,敲打你的腦袋,直到你改正錯誤,有趣極了。 

  課間十分鐘時,我到外面玩。上課了,回到教室“呀!不好了,我的多功能變色筆不見了,一定是有人偷走了。”突然,我想起這支筆的防盜密碼,說了聲“筆來”,哇!這支筆真的飛回來了。原來是被人偷了,筆裝在他的書包里,當我說密碼時,筆閃出七色光芒,向我發出警報,並把他的書包頂了個洞,就當是對他的懲罰吧! 

  同學們,你們覺得這隻多功能變色筆神奇嗎?等我研製出來一定會送給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變色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變色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