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色筆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筆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沉落,最後一片紅雲輕輕托着孤獨。暮光斑斕,印染着灰色天空。有些人,有些事,一旦失去就不在。伸手試天,還余有淡淡溫度。 

  行走於寂寞的邊緣,灰色城市,灰色道路,沒有陽光,沒有微笑,沒有理想,幸福不在旁邊,但註定要寫下自己的故事。 

  行走於溫柔的季節,錯誤是必然的夙命,暖風揚起的悲哀,是刻骨銘心的傷痕。 

  行走於可卡因般的誘惑,纖長相繞的手,散着微微毒香。知道走不到未來,卻依然痴痴期待美好。 

  每一種方式,都是行走的理由;每一個明天,都有綻放的必要。塵事有太多喧囂,於是沒有了安靜的回憶,有太多紛擾,因而忘記了心靈。裂紋太多,就註定要碎。付出太多,就必須承擔傷痛。灰色遮住了色彩,遮住了明天,卻遮不住心靈。當一切成為了浮水流雲,傷也沒有了意義。 

  曾經喜歡仰望天空,認為總是明麗的藍,也總有白雲在飄。以為存在沒有失落的天堂,當天使扔下前往的翅膀,就義無返顧。知道走過了荊棘滿地的叢林,偶一回頭,卻發現原來是一場浮生偶夢,餘下的只有時間的微痕。於是,將天空塗成灰色,不再有陽光的溫暖,也不再有轉陰的失落。獨依飄搖,回想那偶爾的相遇,偶爾的一場電影,匆匆離開,殤而未央的凄美童話。 

  現在,總算知道了生命的簡單,乍起的一陣風,一點想象,就可以托起靈魂。知道自己不是神靈,但仍不住地為你祈禱。也許緣本擦肩,揮手以逝,也許水長向東,人非物事。不再渴求天邊會有不逝的彩虹,只求留的住點點回憶。 

  彩色靈魂披上了灰色外衣,連自己都不願相信。我輕輕付出了今天的祝福,預支了明天的幸福,接受了屬於自己的孤獨。在沒有明天的未來反覆,忘記去尋找幸福。給了你祝福,我說服自己不許回顧,多年以後的某個時間,我一無所有,只清楚的記得你從前的電話號碼。

  某個時間,某個地點,某一朵花的凋殘,某一個夢的破滅,某一個島的沉淪,某一個色彩的幻滅,某一個心跳的窒息。一地殘葉的碎片。

您正在瀏覽: 灰色筆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筆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