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好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樹木來說,最好的禮物便是結出甜美的果實;對於路邊的小草來說,最好的禮物就是向世人展示最美麗的花朵;對於小鳥來說,最美的禮物就是美美地吃上一條蟲子。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該要什麼禮物好呢?我躺在床上美美地想着,是一個PSP,是一個大蛋糕,是一套新書,還是…… 

  第二天,我抱着喜悅與期待上學去了。 

  下午放學回來,我興沖沖地跑進家門,“爸爸,媽媽,”我大聲地叫着,並期待着驚喜。聲音在空蕩蕩的房間里迴響着,卻無人回答。“唉……”我嘆了一口氣,卻轉眼一想,說不定他們正在給我挑禮物呢。 

  晚上七、八點鐘,爸爸媽媽才拖着沉重的腳步回來了。“我…我的禮物呢?”我激動地問。媽媽先是一愣,然後不好意思地一笑:“媽媽今天工作忙,禮物改天再買吧。你看,天也這麼晚了,到哪裡買呀。給,這是給你買的一盒巧克力。” 

  我心裡頓時冷了三分,我的期待就這樣付之流水了。 

  “不……!”我大聲一喊,把巧克力扔在地上。“砰”得關上門,我跑出門外。 

  凜冽的晚風撲在我的臉上,我頓時清醒了幾分。是不是我錯了?我捫心自問。隨即,我坐在冰涼的石凳上,陷入了沉思。 

  唉,其實爸爸媽媽也是很關心我的。只是今天他們工作還太忙了,我是可以體諒他們的。而媽媽經常加班,今天卻比以往早回來了,還給我帶來了最喜歡的巧克力。這說明她還是關心我愛我的,想想從前那些“微不足道”的往事,那點點滴滴的愛,加起來比喜馬拉雅山還重,比桃花潭水還深。 

  想想上一次,我沒帶傘,在冒着雨突擊回家時遇到了來接我的爸爸,他見我一副落湯雞的模樣,便把外衣脫下來披在我身上,還幫我提書包,我倒沒事,他倒因為自己沒躲在傘下而感冒了。 

  有一次,我發燒了,可把從單位趕回來的媽媽忙壞了,一會兒給我喂葯,一會兒幫我量體溫。之後又趕到單位加班。看着媽媽疲憊的眼睛耷拉着,我哽咽了。 

  還有一次…… 

  唉,可憐天下父母心! 

  “我就知道我錯了!”我大吼一聲,飛一般的跑回來。向父母送上一杯感恩的熱茶。 

  原來,對於我來說,最好的禮物便是父母對我點點滴滴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