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失意的一星期,連着幾次考試都沒考好,心裡很煩。 

  回家之後,我獨自一人回房間看電視,一邊看着一邊想:等等媽媽回家該怎麼說啊。想到這裡,突然覺得很失落,怎麼辦才好呢? 

  時間飛快,媽媽已經回家了,聽到媽媽的腳步聲,我知道她快到我房間了。進來了,我只有故作鎮定地看電視,好象沒發現有人進門。媽媽一進門就問到了我那時候最怕被問的問題:“你考試考的怎麼樣?”“不太好。”我好象若無其事的說。然後,媽媽叫我把分數報出來,我就報了。她聽到這分數,馬上生氣了,說:“你考的這麼差還在看電視,做作業去,昏你個頭,明天不許開電腦!” 

  我有點不耐煩的去做作業,其實根本沒心思做,拿本本子在想剛剛的事:媽媽太過分了。 

  吃晚飯,我面無表情的坐着只管吃,媽媽則在滔滔不決。我不耐煩了,吃完頭都不回的回了房間,然後鎖起了房門。媽媽敲門也不管,我躺在床上,想着剛剛的事,一開始還覺得全是媽媽的錯,後來發現也有我不對的地方,考的不好本來就是我學習不認真造成的。不知不覺睡著了…… 

  第二天,我決定去向媽媽道歉,我走過去,說:“對不起,昨天晚上我太激動了。”沒想到,媽媽笑着說:“沒關係,下次考好就行了。”我心上的烏雲散了。 

  我發現,原來對我最好的禮物就是媽媽的一個微笑。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