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我最好的禮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最好的禮物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我最好的禮物 

  “不知道女兒最近學習怎麼樣,哎,明天晚上又要加班……”我在心裡暗自埋怨道。轉過頭看看正在台桌上學習的乖巧女兒,不免有些欣慰。 

  突然,她轉過頭來問道:“媽媽,你聽過聖經里德一個故事嗎……”我說:“啊?沒……哎呀!菜都燒焦了!”說著,我沒有來得及理會女兒,又去廚房忙活了。轉過頭的那一剎那,我無意間看到女兒眼中閃過的一絲失落,我的心也隨之沉了下去。這幾年,我和她爸爸接手了一個超市和一個小店,忙得“不亦樂乎”,根本就沒有時間去管女兒,偶爾想關心一下,又被繁雜成堆的事情給壓制了。好在女兒長大了不少,也不像以前那麼讓任性,雖然有時候也會埋怨幾句,但也讓人有些心疼,哎…… 

  “吃飯了!吃飯了!”我邊喊邊把菜端上桌,可是喊了好幾聲,女兒都沒有應。我便去她房間叫她,發現她桌上堆了一堆針線,她見我來了,急忙把正在搗鼓的東西往身後一藏。我既奇怪又惱火,說道:“讓你縫衣服的時候你不幹!現在學習正忙,你倒好,來搞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她似乎想要爭辯,解釋什麼,最後還是沒有說什麼,低下頭來不再言語。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可能說得過頭了。女兒從來都不碰針線,這次肯定有她的理由,而且學習學累了,放鬆一下也是應該的。這麼想着,我的眼神突然柔和下來,對她說:“吃飯吧。”她默默跟着我坐到飯桌前,很快得吃完飯,便回到了房間。 

  晚上,我很早就睡了,明天是周日,我還要加班,這麼想着我便沉沉地進入了夢鄉。 

  一大清早,鬧響就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疲憊地坐起身,發現床頭有個小小的信封,打開一看,裡面有一封信和……我突然一驚,這不就是女兒昨晚在房間里弄的么,新形的布塊上綉着:媽媽,我愛你,生日快樂。今天是我的生日?工作的浪潮早就沖昏了我的腦,哪裡還記得自己的生日,難得女兒還記得。再看那封信,上面寫着: 

  親愛的媽媽, 

  我先給你講一個故事:上帝告訴一個即將離開天堂的孩子說,在你去人間的時候,將會有一位天使保護你,她會將教你說話,忍受你所做的一切,無怨無悔的愛你,關心你,保護你,但她不會保護你一輩子,因為她還要回到天堂,去護送下一個孩子,可是,她會交給你自立。 

  “她是誰?”孩子問。 

  “她的名字叫母親。”上帝答道。 

  媽媽,還記得這個故事嗎?這是我小的時候你給我講的,可是昨天問你的時候你卻不記得了。我知道,媽媽,你辛苦了。 

  對不起,我不會弄針線活,綉幾個字弄了一個晚上還不好看。所以不能給你最好的禮物,還讓你生氣了。 

  媽媽,生日快樂,我愛你。 

  女兒。敬上。 

  看完后,我早已淚流滿面。 

  女兒,你不知道,其實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最好的禮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