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生一世之中會遇到多少你所有好感的人,可是最後身邊又會留下多少可以讓你去珍惜,緣起緣滅似乎在之前都已經規定好了方向與路徑讓你去走,你還能有什麼選擇,只是在走完這條路的時間長短上或許還能產生些許的差異。但你已別無選擇。

  只能忘記自己吧,即便用面具把自己偽裝得再深,再冷,其實誰又能猜透你心中那一道密不透風的牆呢。

  只能放手吧,對不是自己的東西太執着了,那些沉重的情感不是這一顆小小的心臟所能承載得了的。人生啊,其實也就是這麼一回事,它只會按照自己既定的路線走下去,不會因為你的痛,你的苦,你的愛而作一絲的停留與改變。

  又是何苦呢,人生的路上按照真正客觀的意義上來說,誰都是一名過客而已,即便你抱着深深的執念,只會讓自己的靈魂更加沉重,也許會因為它而拖垮你自己的靈魂與精神。

  百媚千嬌惹人疼,自是紅塵專望景。

  他日離塵步萬叢,依舊紅塵回望濃。

  今日依舊見紅葉,只欠當時醉顏容。

  唯對昔日情獨鍾,憐自獨酌盼相重。

  山東輕工業學院一年級:js風淡雲輕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