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討厭的痘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痘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N天以前,我光滑的臉上來了一群不速之客—青春美麗痘。那一顆顆痘痘在我臉上找到“家”后,就開始呼朋喚友,繁殖後代,安家立業。不幾天,我整張可憐的臉就成了中國地圖。

  光榮晉陞“痘痘”族后,我走在街上,感到渾身不自在,每個路過我身邊的人似乎都要端詳“美麗風景線”大半天才肯離去。沒辦法,我只好埋下頭,飛快地穿過人群,像一隻灰溜溜的鴕鳥。到了有朋友的地方,朋友們更是發出了比第三次世界大戰更恐怖的聲音。

  不吃饅頭爭口氣。我一定要戰“痘”到底。

  我抱着“人定勝痘”的人類進化觀點,開始了我的滅痘生涯。聽有經驗的朋友說,用祛痘霜是個不錯的選擇。對!我們要藉助藥物的力量徹底剷除“魔鬼”。一天,兩天,三天……一層,一半,見底。祛痘霜所剩無幾。痘痘們呢?卻更加肆無忌憚了,已經佔領了我額頭上的高地,準備“下山”發展了。

  我採取了另一種辦法—去做祛痘面膜。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們選擇了一家正規的美容院。我抱着“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祛痘面膜要先挑粉刺。跳粉刺的時候,我齜牙咧嘴,恨不得自己打自己。那感覺就像懷抱25隻老鼠—百爪鬧(撓)心。可一想今天一過,我就要推翻痘痘的統治,重新做人,就不由得笑盈滿懷,足下生輝。

  真是甘拜下風啊!被痘痘們弄得心灰意冷。筋疲力盡的我,只好乖乖束手就擒,任由“黑社會”在我臉上耀武揚威。

  慢慢地,我終於習慣了臉上這道“美麗風景線”,不再對它們耿耿於懷。或許長痘痘不是一件壞事,至少它也是青春的象徵。

  可愛(可憐沒人愛)的痘痘們,我要點首歌送給你們。歌的名字叫《你快走開》。

  你快走開!

  我一人承受不來

  你快走開……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痘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痘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