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了傅雷的家書,我感受頗深,傅雷那赤裸裸的愛,使我想起了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位教師,雖然不像傅雷那樣對兒子諄諄教導,但從他的一系列行為中我感受到了不亞於傅雷對他兒女的愛。我爸爸從來不說我,也不逼我認真學習,這是許多家長所不同的。他對我的教導從來都以行動來昭示,一點也不像電視上的父母,逼著兒女上補習班,沒有一點自由。我很慶幸有這樣一個爸爸。 

  傅雷是我國翻譯界的巨匠 ,有着淵博的知識和很高的修養,這使得他寫出的文字很有水平,我想如果我是一位翻譯家那就好了,可以翻譯天下的好作品,這一回事我的寫作水平有很大的提高哪。嗯,我決定了,我要做一個向傅雷那樣的翻譯家,我的座右銘是:翻譯遍天下好書! 

  可惜呀,這樣一代偉人竟然在文化大革命中不能承受人格的侮辱而自盡。我越來越痛恨文化大革命,這是中國的劫難哪。

您正在瀏覽: 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