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油!努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努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努力!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3)班金玲吉 

  這一周,又是我們班值周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總算盼到了這一天。 

  前一天,王老師要選人站在校門口,迎接老師,迎接學生,我高高舉起小手,果然,王老師叫到了我,我心裡甜滋滋的。 

  那一天晚上,我很早就睡了,因為明天還要早到呢!因為興奮,我竟把要穿校服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 

  早晨,我六點就起了床,吃好飯,就背着書包走了。我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可沒想,不幸正向我慢慢逼近。 

  “啊!”我遠遠地看見史楚楚正穿着校服在吃早飯,這才想起要穿校服這件事,可回家已經來不及了,我繼續向前走。 

  我們都站在自已的崗位上,這時王老師來了,問我為什麼沒穿校服?我硬着頭皮說了聲忘了,我以為沒事了。過了一會兒,王老師和儲哲彥一塊兒走了過來,對我笑眯眯的說:“請你到教室去認真讀書!”。我強顏歡笑地說:“哦!”我背着書包向教室走去。一股酸酸的東西湧上我的鼻尖,一群頑皮的小豆豆想從我的眼裡出來,但是我極力將他們攔住 ,可他們還是不停地在我的眼裡打轉,我一拂,他們就沒有了。我這時真想找教室里的一個人好好發泄發泄,但我忍住了,因為:我是一個好學生,這只是我坎坷路上的一個小小水坑,以後我怎麼面對大風大浪呢?我們班是值周班,加油!努力吧! 

  我回到座位上,捧起書,認真地讀了起來,我的心只有一句話:“加油!努力!我們是值周班!“ 

  星期一下午,王老師又要選了,我本以為王老師一定會選到我,可我這一次很失望,但我並不沮喪,我始終保持着這樣一個信念:“加油!努力!我們是值周班!“ 

  每天早晨,很多人都去值周,我卻坐在座位上,不是玩,而是在讀書。 

  加油!努力!

您正在瀏覽: 加油!努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