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能保留最後一份感情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能保留最後一份感情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上初中后,我和曉曉是最要好的朋友。因為關係太密切。我管她叫“娘”,她也很關心我,把我當“女兒”一樣看待。日子漸漸過去了,我們又認識了小敏,她成為了我們的好朋友。 

  我和曉曉在班上都算是尖子生了,但是總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起來。在一旁看“戲”的同學們就在那指指點點的,為了保全面子,我們就停下了這場無所謂的“唇槍舌戰”。每次吵架后。我心裡都很不舒服,覺得我們這樣好傻。 

  就這樣,幾個月過去了。我們幾乎每天都過着這樣的生活。時吵時好,時鬧時靜,我已經厭倦了這樣的生活,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好好地過一天呢?我這個人是蠻愛面子的。吵架后,我可以不和別人說一句話,直到你開口對我說話,這場“暴風雨”才平息過去,因為我這個人是不會輕易低頭認錯的。然而,曉曉就是這樣的人,她會先出聲和你說話,或是問你問題,但是恰好與她相反。 

  我們班有一個叫雨幸的女同學,她是個潮人,並且家裡很有錢,她自己有三四部手機和MP4、MP5。在我們班裡,潮人就只有兩個——曉曉和雨幸。可我覺得她倆不同,不管是哪方面,我都覺得雨幸是用“金錢”來掩飾自己丑陋的以免,並且她還經常搭上曉曉,我看哪哪不舒服,雨幸是在是太目中無人了。我、小敏和曉曉在校道談話的時候,她突然在後面撓了一下曉曉的痒痒。“吖——”曉曉是最怕癢的了,一聲慘叫之後,她倆就開始“互撓”。完全不理會我和小敏。我看着看着,自己繞道而行,發現自己完全不是那一個世界的人,小敏也受不住了,跳過來牽着我的手說:“你看她們倆,曉曉都不理我們了。555555”我非常不屑的說了一句話,還帶着點無所謂的感覺,“又不是第一次,你說有什麼用呢?”“說的也是。”“難不成你還能拿一把刀,逼着雨幸把曉曉還給我們嗎?”此時我已經很惱火了。過來好一會兒,曉曉才過來,但是雨幸是和她一起走的。一顆顆不知從哪裡“運”到我們中國的鑽石從我的眼睛里涌了出來,我抬頭望着天空,微笑着說:“你看,那有一群大雁在天空中翱翔呢!可是,飛着飛着,有兩隻掉隊了……掉隊的那兩隻是我們嗎?”我越說越小聲,此時我心裡無比難受,因為“瓶子”是不能沒有友情的,失去了一個好朋友,就等於身上少了一塊肉那樣難熬。鑽石掉了下來,“叭嗒”一聲,把我自己都嚇壞了。我試圖把它找回來,可是,我沒有找到,我只找到了友情破碎的“腳印”。 

  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和你想往常一樣,雖然每天吵架,但總是會和好的,雖然常常“鄙視”對方,但彼此都知道那是“善良的動作”。 

  回到以前可不可以,娘,還能為我保留最後一份感情嗎?娘! 

  贈我親愛的娘 

  2010.1.9

您正在瀏覽: 還能保留最後一份感情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能保留最後一份感情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