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手拉手”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手拉手”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我叫小明,能代表我們第三小組給你們寫信,我感到示範高興.

  我是一名五年級學生,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我希望我們能夠彼此叫上朋友。

  這次,我們學校舉行了“手拉手”活動,我們班分為4個小組,每個小組有10名成員。我們小組想了許多和你們溝通的辦法:打電話、發電子郵件、寫信……,經過我們小組的討論,我們決定寫信給你們。

  我先介紹一下我們的學校,我們學校很美,許多設備都是一流的,有圖書館、電子教室……我們的老師也非常積極,就想園丁一樣哺乳這我們。

  希望我們“手拉手”迎接祖國燦爛的明天!好了,就說到這裡吧,也希望早日收到你的來信。

  祝你: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你的朋友:小明

  2月15日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給“手拉手”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手拉手”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