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災區朋友你們也在寬敞明亮教室里上課嗎? 

  自從5月12日2時28分你們那裡發生了8級特大地震后,我們校里給你們那裡捐了錢。我也時時刻刻關注你們的情況。每當我在電視里看到你們在廢曲中奮力針扎,每天只能吃方便麵,餅乾,礦泉水我的的心都碎了,放縱的眼淚從我的臉峽劃過,但汶川不需要眼淚,四川不需要眼淚,中國不需要眼淚。 

  災難是無法挽回的,但災難無情人有情,全世界都會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為你們的重建家園盡一份力,奉獻一片愛心。 

  在這次地震中的小英雄林浩就是我們的好榜樣。他本來可以逃出來的,但身為班長的他卻又衝進教室救出了同學。 

  地震中你們可能失去了親人但你們不要害怕我們的親人就是你們的親人。 

  你們的朋友 朱懷遠 

  2008年10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