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作為萬物之靈,悲壯地棲息於蒼茫大地下,用心地追逐自己的夢想,用信念去雕琢自己心中的天使。人之所以詩意,是因為他心中有如花一般的天使,彰顯出人性的美麗。

  洪戰輝作為感動中國最年輕的人物,他說:“不是我感動了中國人民,而是他們自己感動了自己,因為他們心中都有一個愛的天使,心存責任之天使。”是的,他們用愛之天使感動了自己,也感動了中國。

  地承萬物,心存愛的天使,方能成就美好人生;寸心載世,心有責任之天使,方能抒寫詩意的人生之篇。今年或前幾年所有的感動中國的人物都曾用愛之天使詮釋了生命,以責任之天使感動了中國,他們托起了中國明日之太陽,他們是中華民族精神的守望者。

  是誰本着一顆報恩的心,是誰守望着偏僻的山村,如果說眼淚是一種財富,那麼你就是一位富有的人,你讓我們淚流滿面。

  用歌聲動人,聽者有淚;用行者之心動人,行者無疆。徐本禹,是什麼驅動着你奔向貧瘠的大山?是愛的天使,是一種對社會報恩的責任感吧!你用軟弱的肩膀支撐着傾倒的教室,用一顆善良的心幫助那些孩子。這本不是你個人的承擔,而你卻一心奔向大山,縱然你個人的力量不能讓孩子們的眼中鋪滿陽光,但是你用愛點燃的火把,刺痛了人們的眼睛,同時也蘇醒了人們的心扉。如果說眼淚是一種財富,那麼你就是一位富有的人,讓我們淚流滿面,只因為你心中存有愛之天使!

  是誰奔走在田壟間行醫,是誰一心拯救人民。那透風的竹樓,是天下最溫暖的醫院,你不是一隻遷徙的候鳥,你是苗鄉的天使。

  李春燕,是什麼驅動着你奔走在田壟間?你無怨無悔地為人民醫治,你是一個如花一般美麗,如水一樣靈動的天使。人民記住了你的好,你用自己的信念與愛感動了中國。大哉,李春燕!

  是誰在舞台上用心靈獨舞,是誰於無聲處展現生命的蓬勃,生活如一杯水,淡淡的,你得卑微地驕傲,幸福沒有憑弔,你去雕琢心中的天使DDD千手觀音,你是我心中的最美!

  邰麗華,你於無聲處展現生命的蓬勃,你的“開花衽”綻放出的花兒是那麼嬌艷,那麼動人,你心中一定有自己雕琢的天使,一個讓當今中國人民感動得流淚的天使,是嗎?

  風定落花香,永懷信念,用心地雕琢自己心中的天使,詩意人生在落香飄香之時彰顯出悸動的神韻。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