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這一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一家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瞧這一家人

  作者:夏蓉蓉

  我家有個人物鏈:我爸怕我媽,我媽怕我小弟,小弟自然怕姐姐,我呢,卻怕媽媽,因為媽媽平時可嚴了。嘿!要不怎麼說“女人是老虎”呢,不過我不是。

  我家每天要不吵上幾回小架就不算熱鬧。這不,晚上一家人為了看各自喜歡的電視又吵了起來。

  “嗚……媽媽,姐姐不讓我看孫悟空,嗚……”弟弟又哭着向媽媽告狀了,我呢,則在一邊津津有味的看着”幸福快車”。媽媽忙過來哄弟弟:“乖,別哭了,媽媽給你去評理!”我一聽,忙過去連連求饒:“別別別,我讓你不就是了嗎?我讓你不就是了嗎?”說著,拿起遙控器按到了“孫悟空”。弟弟趁機向我做了一個鬼臉。我見了,既不甘心,也無可奈何。可等媽媽一走,我的氣焰又來了,一把拉過弟弟:“你敢告狀,膽子可真大,快看‘幸福快車’。”弟弟也無可奈何,只得聽我的。我怕他又去告狀,便唬他:“你告!告狀的人可要被老虎吃掉的。”弟弟這才慌了,只得回房去了。這場“戰事”總算平息了,我是勝利者。

  該爸爸他們開始“交戰”了,爸爸又是一大堆道理:“你呀,就知道看電視劇,也不關心關心國家大事,正所謂‘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雖在陋室中,卻聞天下事’,可你……”“你什麼呀你,少跟我來這套,什麼家事國事天下事,你有沒有管過家裡的飯事菜事碗筷事?想看新聞,可以,明天你做飯。別以為有那點初中文化就了不起,當年我讀小學時還是學校的大隊長呢!……”媽媽也開始吹牛了。

  爸爸成了媽媽的敗將,沒辦法,也只得悻悻地跟媽媽看電視劇去了。

  哈,怎麼樣?我家不錯吧?其實一個家少了甜不行,少了高興不行,少了小吵小鬧更不行哦

您正在瀏覽: 瞧這一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