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這父女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父女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瞧這父女倆 標籤:父女作文

  瞧這父女倆

  2006年6月天氣:黃金心情:鑽石

  “我來,我來!“瞧,這父女倆不知又搞什麼名堂。父女倆爭執不下,只聽屋內“殺喊聲:一片。“我來,我來!““吃飯了。“我家的總管又開始叫了。“馬上,還有一關。““快一點,今天做了你們倆最愛吃的菜。“還沒報出菜名,屋內居然響起了-----“黃金。鑽石。“X礦區正在開採,請司令大人稍候片刻。“這便是我家正流行的遊戲----黃金礦工。

  我和爸爸以閃電般的速度衝到了飯廳。以“四六二十四“之力刨完飯後,爸爸以蛇速遛煙兒遛到了書房。我也不甘示弱,用我吃奶的勁使出凌波微步“飛“到了書房。

  開始我們的旅程了。爸爸拿起繩子,待時機一成熟就抓住獵物。我和爸爸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要接近了才抓,一丁點的錯誤都不能犯,生怕這到手的鴨子飛了。我們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瞧着,抓住了黃金叫聲“好!“。

  輪到我了,爸爸死活都不讓。於是我倆開始了嘴爭舌戰。我:爸爸,你最大方了,讓我玩一會吧。大不了我以後什麼都聽你的。我明天不玩了還不行嗎?你就讓我玩一會行嗎?“<我豁出去了>

  爸爸:“乖女兒,你這麼善解人意,就讓爸爸玩一下下吧。我給你零花錢怎麼樣?“<我也豁出去了>

  我倆見軟的不行就來硬的,於是開始了手腳武力戰,可誰也沒有想到:糟糕!不小心按到下鍵,抓到炸彈了。這時,電腦發出了有史以來最響的響屁。

  砰!砰!砰......

  最後這件事以失敗告終。

您正在瀏覽: 瞧這父女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父女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