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瞧瞧這個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這個小女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有一個這樣的女孩。

  她的臉圓圓的,柳條似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翹翹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經常扎着一個馬尾辮,有時會突發奇想改變一下自己的髮型,可每次都是以失敗告終。

  她是班上的學習委員和體育委員,這體育委員可難當,這不,她的學校要舉行第三套廣播體操的比賽,她就要在隊伍的前面帶操,雖然可以出不少風頭,但是如果做錯了可就是最明顯的了。為此她的心裡還打了小鼓呢!

  她在自己班上人緣可好呢,幾乎所有的人都願意和她玩,她也把那些友誼看得很重。有一次,她的一位同學罵了他一句,她知道是鬧着玩的,她也和那位同學打架玩,可打着打着那位同學就重重地抓她,她也重重地抓那位同學,那位同學被她抓出血了哭了,她就去向那位同學道歉,可那位同學不理她。她知道那位同學不會原諒她了。那天晚上她做了一個夢,夢見那位同學原諒她了,那位同學邀請她去自己家住。她們在床上各自用腳來踢對方,她夢見那個夢實在太高興了,就一踢把睡在外邊的妹妹踢下去了,當時她感覺到踢到了什麼東西就醒了,看見妹妹被她踢下去了她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到了學校她把這件事和她的另一位同學說了,她的那位同學又和和她打架的同學說了,那位和她打架的同學聽說了這件事就笑了,之後就原諒她了。

  想知道那個小女孩是誰嗎?那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瞧瞧這個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這個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