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感情深了,也就什麼都願意犧牲了。

  昨天妹妹在看電視劇,我在那裡站了一會兒。看到了這麼一段對話。

  你知道你的母親要做多少的事情嗎?而你從來就沒有為你的母親支付過薪水,你還有什麼理由去抱怨。

  緊着男生說:“母親之所以不需要任何回報,那是因為母親的愛,那深厚的愛,讓母親願意無怨無悔地去付出,而不曾想過要薪水。但是,如果一個母親沒有足夠愛自己的家庭,他是絕對做不出這樣的事情來的。”

  曾經的我總是天真的以為,一個朋友可以很坦誠很無私,但是漸漸地,我才知道,其實沒有誰是很無私的。每個人都是有一點私心所在。即便是最最親密的藍顏知己,亦是如此。

  就像和好友。每次我有什麼好東西,我都願意第一時間的給他,即便我只有兩個,我也會把他給好友。就像好友明明很喜歡吃巧克力奶酪,別人只給了他兩顆,但是他就是願意把一顆留着,直到找到我,再給我。

  而不是像普通的朋友一樣,明明有一袋糖,只給你一顆,卻還要滿世界地宣布。但是作為好友並不是這樣的。他只是今天吃了一顆,還剩下一顆,滿世界去找你,但是卻怎麼也錯過你。他也還是會留到第二天看到你,再靜靜地塞進你的口袋裡。然後再頭也不回地走。

  我亦是如此。我終究的,是一個慢熱的人,也並不是一個和誰都熟悉的人,只是想要對自己愛的人很好很好,對於陌生人,只是希望可以給予對方一個笑。如果只是兩顆糖,我只會給好友,每次給他東西,我都是讓他伸進我的口袋去拿。但是我有一袋糖,我會給很多人,即便第一個不是給好友,但是我給好友的時候絕對是希望他是甜蜜的。但給別人的時候,卻是毫無感情地分享的。

  有些時候,我希望我們之間的感情可以足夠深,因為那樣我可以學着去付出,可以懂得無私,那樣我就可以有自己美好的品德!

您正在瀏覽: 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