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情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剛看到這樣的一段論調,有個人說自己喜歡在戀愛中佔據被動地位,就是因為她自己想要去追一個男孩,可是,自己之前是有談過感情的,而自己想要追這個男孩,沒有談過戀愛。自己作為過來人,在跟這個男孩談戀愛的過程中,就會手把手的教這個男孩去戀愛什麼的,然後自己又感覺有點累,喜歡在戀愛中被人寵愛,不喜歡主動!然後到後來也不知道這個女孩有沒有去追這個男孩,他們倆有沒有展開一場爛漫的戀愛?

  也可能自己談戀愛的年齡已經大了,從來沒有想過戀愛中還有如此多的彎彎繞繞,只是覺得自己如果喜歡一個人,那麼就會對他好,如果你喜歡的這個人,也正好喜歡你,那麼自己就更加壞掏心掏肺的對那個人好!

  畢竟當初自己戀愛的時候,已經二十四五歲了,好像是奔着結婚去的,所以沒有享受過戀愛中的什麼特別爛漫的情節!可是突然間看到別人的戀愛觀,發現不知道是年齡的差距,還是別的,總覺得戀愛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在最美好的學生時代里,如果自己特別喜歡一個人,說明這個人身上有吸引你的優點,如果這個人也正好喜歡你,那麼兩個人自然而然走在一塊兒,那才應該是水到渠成的事!

  而不是像這個女孩說的一樣,戀愛中是需要誰教誰?戀愛雖然是一門學問,但是我相信,如果遇到了對的人,那麼有一些事情自然懂!

  比如說對你愛的人付出,你想要每時每刻和他在一起,你和她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你想到告訴她,下雨記得帶傘,天冷記得穿衣服,那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需要另一個人來教的!

  當然,在感情的世界里,自己是最沒有發言權的,因為自己這輩子也就談過一場戀愛,然後就把自己嫁掉了!

  可能在不同人的眼中,戀愛真的有很多種方式,也所謂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這樣想的話,突然覺得自己好吃虧,這輩子都沒有這麼享受戀愛帶來的甜蜜,就一頭扎進婚姻裡面!如果有下輩子,一定好好享受一下戀愛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感情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