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烏雲漸漸散了,陽光透過窗戶射進屋裡,才知涼雲已散。牆角處的黑暗,沒有一絲陽光。太陽也絕對沒有意思要照亮它。往窗外一看,陽光刺眼。真沒想到克服了烏雲的陽光竟是這樣的亮、這樣的活力四射。

  冬就這麼冷峻地沉默着、不動聲色地沉默着,曾經喧嘩的色彩慢慢地凋零。轉身看到父親從學校回來了,我以期盼的語氣向父親詢問了自己的成績,父親什麼也沒說,只是笑了笑。我知道父親的微笑中包含着期望、包含着諒解……

  我對自己的成績也沒有絕對的信心。不管我考得怎樣父親都不會有明確的態度。

  考得好時:父親給了我微笑,微笑中蘊含著一個當父親辛辛苦苦培養兒子長大、教兒子知識所得到的成就。還有些自豪。

  考得不好時:父親同樣給了我微笑,這時的微笑中包含着一個做父親的對自己兒子的期望、還包含有諒解。

  心裡想着下一次他一定會考得很好……

  日喀則市第二中學初三:格桑多吉

您正在瀏覽: 微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