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札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札記(1)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說明一下,我也是老會員了,我想我已經快一年沒發文章了,我一直是在博客上寫,這次決定整理一下,貢獻一下。暫定為《我的札記》這個系列。 

  1   不安現狀 

  初中是一個混雜的時段,這一點是現在思想成熟的學生共同的想法,每天都有抱怨,每天都有笑聲,心情常常起伏不定,你會不知道為了什麼突然換了原本清新的想法,變得煩躁而不知所措。 

  越到後面,時間就越少,做的事情就開始多了,我知道中國的科舉制度是社會一個偉大的飛躍,然後就演變成現在的應試教育,我還記得歷史老師講到這裡時,班上的同學們都很痛恨那是的歷史發展,但也因禍得福,考試的時候沒有錯這樣的題,這樣讓人記憶深刻的事,想忘都難。 

  節日是越來越少,不安於現狀的我,在這倉皇的世界里尋找着自己可以落腳的地方。作業很多,題目很難,就這樣在煎熬中過着,快樂就是在這樣的煎熬中獲得微小勝利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札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札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