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書中人密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書中人密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和書中人密語

  當我做完作業休閑時,便隨手那起一本《地球在哭泣》的書隨手翻閱起來,我越看越激動,越看越氣憤,人類實在太無知了,這樣地摧毀地球媽媽不久在為自己挖掘墳墓嗎?事關重大,我忙去尋找一些不救的方法,並去尋找地球媽媽。

  我正這麼想着,只見遠處地球媽媽那着拐杖,一瘸一怪地走過來,我忙迎上去攙扶她,問:“地球媽媽你怎麼弄的這副模樣啊?”

  地球媽媽哭喪着臉說:“這些年,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恐怕在這麼下去,我會死的。你看!我的綠色皮膚已整塊整塊地脫落,剩下的也由綠色變為黃綠色,沙漠化非常嚴重,每年有600萬公頃土地因沙漠化和水土流失而失去生產能力。儘管這樣,人類仍不覺醒,還永無休止地亂砍濫伐,每年有1700萬公頃森林因此而消失。”

  我既好奇又氣憤地說:“人類就是這樣愚蠢那!要錢不要命,辦化工廠、印刷廠……等,大量排放廢氣,排放廢水。現在的大氣、海水不再是藍色的了。”

  我說:“地球媽媽怪不得江河海里的魚兒、蝦、謝都少了,有些物種甚至滅絕了,原來就是這個原因啊!那麼地球媽媽你應該給他們一點懲罰,讓他們覺醒!”

  地球生氣地說:“怎麼沒有得他們懲罰呢?現在人類已經面臨酸雨、大起增溫、地震、泥石流、保護生物不受過量紫外線輻射的臭氧層遭到破壞等環境問題。可是人類好像並沒有把這些放在眼中,依然我行我素。我可是他們賴以生存的地方,他們不愛護我,竟肆無忌彈地糟蹋我,真令我痛心啊!”

  我難過的說:“對不起啊!真對不起啊,地球媽媽!我們人類可闖下大禍了!地球媽媽那你說我們人類應該怎麼做呢?我一定,找你的方法,說服人類,保護好你老人家。”

  地球媽媽轉憂為喜地說:“你要告訴人類,首先要大量的植樹造林,不亂砍濫伐,讓我穿上綠衣裙,做好節約能源,保護大自然,保護大自然中的一切生物,科學的搞好,廢水、廢棄的利用。那樣我的身體恢復了健康,人類的生活將會變得更美好!”

  我高興地說:“我一定照你說的向人類去宣傳,身體力行,為保護環境,保護地球媽媽貢獻自己的力量。地球媽媽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和書中人密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書中人密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