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跟書中人物密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書中人物密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捧者《國王的新裝》這本書進入了夢想……  

  我發現我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這裡金碧輝煌,漂亮極了。這時,一個衣冠楚楚的人走了進來。我定睛一看,這不是那個愛穿新衣服的國王嗎? 

  我忙上前向國王打招呼;"您好,國王殿下。”國王仔細地打量了一下我,半天才說一句話:“你是誰?”“我是翁曉雲,你的衣服真好看!”我回答道。國王聽了,開心極了,說:“你真有眼光!來來來,坐,我跟你說這可是用上等的面料和……”“可是,”我打斷了國王的話,“你有沒有想過,你如果只顧着穿新衣服,那你就會成為昏君。”國王聽了,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還記得上次嗎?你為了一件可以看出人愚蠢不愚蠢的衣服,被那兩個騙子騙掉了許多錢財,還被人們取笑,值得嗎?國王,你該反思一下了!”我繼續說道。 

  這時,國王嘆了一口氣:“看來,我是該反思一下了。那我應該如何做呢?”我低頭想了想:“你應該把一些新衣服給那些沒衣服穿的窮人。”“啊!”國王似乎有些不捨得。我用請求的眼神看了看國王。“好吧!”國王擺了擺手……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小鬧鐘的聲音把我吵醒了。我揉了揉睡眼,心想:國王會不會聽我的話,把愛穿新衣,只重外表的壞習慣改了呢?

您正在瀏覽: 跟書中人物密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書中人物密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