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書中人物密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書中人物密語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穿越時空,來到了嚮往已久的倫敦。這裡的空氣十分清新,往前一看,便是一座高大優雅的學校。難道我穿越了?我真的走進《小公主》這本書里了嗎?

  我走進學校,漫步在小路上。突然,一個橘黃色頭髮,穿着粉紅色的蓬蓬裙,腳蹬一雙桃紅皮靴的小公主出現在我的視野里。我仔細一看,咦,那不是塞拉嗎?我興奮不已,朝她奔去。

  “塞,塞拉”請問你,你是塞拉嗎?”我緊張又激動地問。她望了望我,笑吟吟地點點頭。她蹲了下來從腳邊采了一朵最艷麗的花,插在我頭上說:“你真美!”我羞怯地看了看她。好久,才吐出了一句話:“塞拉,聽說你爸爸死了,勢力的麥琪老師奪走了你的一切,身無分文的你,開始了做僕人的生活,可你並沒有向困難低頭。老天爺也同情你,給了你六個生存下去的麵包,可你,又餓又渴,為什麼要將自己好不容易得來的糧食給了一個小乞丐?”我皺着眉問。她仰起頭,看了看天,這時暮色已籠罩了大地,她的笑容淡淡散去,,話里隱約透了一點憂鬱:“爸爸說過‘一個人不論多麼苦,都不能背棄朋友……’爸爸雖然不在我身邊,但是,他在天上一定會變成天上最亮的一顆‘星星’,看着我做事,看着我成長,我不想讓他失望。”我有些後悔,自己不應該問這個問題,難得見了自己最敬佩的人,卻讓她傷心。“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她好像突然意識到了什麼。“我,我叫顧綺清!”我低着頭回答“那,你能和我成為好朋友嗎?”我抬起頭,期待她的抉擇。

  她又笑了笑,拉着我的手,奔向大海,來到海邊,放眼望去,那海濤就像一串串光彩熠熠的寶石,在海面上歡快的涌動,發出節奏均勻的嘩嘩聲。在海水的映照下,塞拉更美了,真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啊!我心中不經暗暗讚歎,同時也痴痴地看着她。她看見我傻傻的模樣,詫異地問:“怎麼了?”“塞拉,你好美哦!”她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每個女孩都是公主,都很美,美與丑其實並不重要,要是每個人都有一顆美好而又善良的心,社會也不會那麼‘痛苦’!”她握起我的手,將一顆璀璨奪目的寶石塞在我的手裡。“公主的象徵,這是爸爸留給我的最後一樣東西,來,我把它送給你!”這時我心想:塞拉真好,不因家庭背景而真心與人交朋友……想到這,眼淚像小金豆是的掉了下來。她見我哭了,急忙拿出像絲絮一樣的手帕,在我的眼角邊輕輕地,擦了擦。

  “你要堅強,要像我一樣,不論別人怎樣議論,只要自己的所作所為是有理的,那就要堅信信念!”這時,那顆寶石突然飛了起來,在我周圍盤旋,突然,一股亮光閃起,我變得羞答答的,好似如夢初醒的小姑娘。這究竟是夢境,還是現實啊?

  就在這時,時空轉換器遭到寶石的影響,系統歸零。一轉眼,我回到了家,正捧着書,獃獃的坐在陽台里呢!這時,從身上掉下了一顆寶石。“這不是夢,我穿越了!”

  上海寶山區高境二小五年級:星帝

您正在瀏覽: 和書中人物密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書中人物密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