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書中人物密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書中人物密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在我回家的路上。突然出現了一道門,“嗖”的一下把我吸了進去。

  等我恍過神兒來,已經在另一個世界里了。“這個地方好熟悉呀”我自言自語道,“呀!這不是《海蒂》當中的阿爾姆山頂么!”我正迷戀這兒的風景時,一個美妙的聲音問:“請問你是誰呀?”“啊?哦,我叫劉詩淼。你不會就是海蒂吧?”我驚訝地說。“對呀!我就是。”我差點暈倒。“你第一次來這裡吧!我帶你去這的牧場去看看吧!”“好呀!”說著我們就走向那座簡陋的小房子,阿爾姆大叔正坐在椅子上抽着煙,說:“海蒂這是你的朋友吧,想要帶她去牧場就去吧。”阿爾姆大叔準備了一大袋的吃的,當我們的午飯,我們走之前阿爾姆大叔又說:“注意安全。”“知道了。”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走在軟綿綿的草地上,路邊有許多美麗的花,到了牧場,那兒的景色更美,山谷沐浴在和煦的陽光下,遠處白雪皚皚的山峰連綿聳立在湛藍的天幕上。我的左邊是高大無比的懸崖,遠遠望去,懸崖的兩邊顯露着各種各樣的石塊,有的像高塔;有的像雄獅;有的像大象······午飯時間到了,海蒂把阿爾姆大叔給我們的袋子打開,哇,好豐盛啊!有一大塊麵包、有一大塊肉、還有一塊乾酪。我們津津有味的吃着。時間過得很快,一會兒就到下午了。我們躺在草地上,看着夕陽染紅的懸崖,頭上還有幾隻禿鷹在叫。

  突然我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天天!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媽媽急促的叫着。原來這是一場夢呀,不過這夢很美妙、很幸福!

  月浦實驗小學五年級:宋歌美

您正在瀏覽: 和書中人物密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書中人物密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