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書中人物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書中人物對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和書中人物對話 

晚上,我躺在床上甜甜的入睡了。突然,一道亮光,將我送進了童話世界。 

我覺的得身上十分的疼,慢慢的,我睜開了眼睛,一位美麗大方的女孩站在了我的面前。“你還好嗎?”白雪公主擔心地問我。 

“沒事,咦!你不是白雪公主嗎?”我驚訝地問。 

“嗯,我就是白雪公主。你是?”白雪公主疑惑不解地問。 

“我是來自未來世界的小學生楊麗。”我興奮地回答,“我能問你幾個問題可以嗎?白雪公主。 

“嗯,好的!你就叫我白雪吧。”白雪公主興奮的說。 

“那白雪,你恨你的繼母嗎?”我疑惑的問。 

“我當然恨她啦!因為她我差一點就沒有生命了!但也因為她讓我遇到了怎麼好的王子啊,所以我也得謝謝她啊!”白雪公主笑眯眯的回答。 

“那你現在幸福嗎?”我笑呵呵的問。 

“嗯,我現在十分的幸福。王子十分的愛我,我也十分的愛他。要不是繼母的毒藥,是我‘死’了,我也不會有遇到他了。”白雪公主害羞的說,“我們要舉行婚禮了,歡迎你來參加哦!” 

“恩,好的,咱們走吧!”我激動地說。於是,我們來到了城堡的大殿。開始了白須公主和王子的婚禮。我拿出隨聲攜帶的戒指送給了白雪公主。 

“祝你們幸福快樂哦!王子要對白雪公主好啊!”我笑吟吟的說。正當我說完話后,出現了一道亮光,將我帶回了現實世界。 

“快醒醒啊,起來寫作業了!”一陣陣叫聲使我從美妙的夢中醒來了。 

“原來是一場夢啊!”我笑容可掬地自言自語。

您正在瀏覽: 和書中人物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書中人物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