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書中人物密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書中人物密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等我醒來,身旁已是一番新氣象:到處鳥語花香,到處高樓林立。顯然,我已來到一個小區。但奇怪的是,時下都渺無人煙。我慢慢向前走着。忽然,我聽見前面熙熙攘攘的聲音,似乎有許多的人在哪裡。我快步向前走去,原來大家正在把種好的花移置一塊土地上。我上前問一位小男孩:“你好,你們這是在幹嗎呢?把花移到這裡搞科學研究嗎?”那小男孩聽了,撲嗤一生笑了:“這怎麼可能?你還不知道啊!我來告訴你吧!這是還得從一年前說起。我們這搬來一戶人家,老兩口帶着一個孫女。那老爺爺自從搬了來,就在自家窗外的空地上種了一的片花。深秋後,結了花種,他把花種分類放好,任鄰居們隨便拿取。於是鄰居們便拿着花種在自家種起來。春末,大家的家裡都畫像四溢,唯獨老爺爺家空落落的。打聽后才知道老爺爺生了病,哪有時間侍弄花草。於是大伙兒都不約而同的把花移植到這裡,讓老爺爺家也花草滿堂!”“我明白了,我來幫你吧!”“好哇!”就這樣我們做起了“好人”。 

  這時,又是一陣風,一下子把我颳走了。我猛然驚醒,這不就是今天學的課文《花》嗎?與此同時,我才發現,我已躺在了床上。

您正在瀏覽: 和書中人物密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書中人物密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