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書中人密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書中人密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做完作業,就拿起了一本書叫做《納利的保護人》,看着看着就睡著了。
納利是個駝背孩子,個子很小,所以,很多孩子都嘲笑他。但納利從不反抗,也不對母親說,總是保持着沉默。一天上午,卡羅納猛地跳起來說:“誰敢再動納利一下,我就狠狠地揍他,打得他鼻青臉腫,狼狽不堪。”從這以後,再也沒人敢欺負納利了。卡羅納和納利成了好朋友,他倆經常互相幫助,相處得很好。老師表揚卡羅納,納利高興得像表揚自己一樣。幾天後,一位穿着黑色衣服的金髮女人來到學校,她是納利的母親。她走到卡羅納跟前,深情地吻着他,並把自己脖子上的項鏈作為紀念品送給了卡羅納。我在卡羅納的校門口等他,對他說:“卡羅納,你真勇敢,為了納利,竟然可以成為他的保護人。別人嘲笑納利,而你卻沒有因為他身體的缺陷而歧視他,並且還站出來保護納利,你真讓我敬佩。卡羅納,你是我們的榜樣,是所有少先隊員的楷模,你愛護弱小的品質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卡羅納,正義的使者,我對你油然起敬!” 卡羅納說:“這是他應該做的。”
這時一陣鈴聲打斷了我和卡羅納的對話,我這才發現自己手中還捧着那本《納利的保護人》,回想起剛才的幻想,我合上書本,思緒翩翩,真是對卡羅納的為人佩服得五體投地,他是《納利的保護人》中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和書中人密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書中人密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