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雖然我身邊有許多好吃的糖果,什麼軟糖呀、果汁夾心糖呀 ┅ ┅但對於我這個“嗜糖族”來說,還是不滿足。我常常幻想——假如我是糖果大王該多棒呀! 

 我會發明一種“奇幻棒棒糖”。開始,棒棒糖的味道是酸中帶甜,是橘子的味道。後來,又聞到一陣濃香,現在又成了香芋味了。慢慢地,香芋味道又變成了回味無窮的檸檬。這個糖是用水果果汁做成的,所以含有大量的維生素,而且吃了以後是不會有蛀牙的。 

 還有“魔法巧克力”,咬下去鬆脆香甜,含在口中,變成了巧克力牛奶。過了一會兒,又成了巧克力奶冰,又清涼又舒爽,吃起來一定很過癮。還有許多糖果,包你喜歡。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還要建造一座“糖果公園”。來,跟我一起來參觀。大門是用棒棒糖搭成的,走在巧克力石板路上,看着天空中飄着棉花糖雲,腳下踩着鬆軟的果汁蛋糕,流淌着藍果稀河水,河邊的奇花異草是用彩色的奶油做的,花瓣上還滴着水果蜜汁呢! 

 怎麼樣,我的設想不錯吧?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還要┅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