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級學習氛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學習氛圍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級的學習氛圍很好。個個都是會讀書的好學生,個個都是老師重點培養考高中的好苗子。

  我們班的人下課了多數都是帶在教室寫作業、背書,很少有人會在外面玩。他們一個個都那麼會讀書,又那麼認真的學習,連一點點時間都不放過,這才剛開學幾天,個個都是整天坐在教室趕作業、背書、複習,等到後面作業肯定會還更多的,到那時候我估計我們班上的人有一大半以上的人是會整天呆在教師寫作業、複習功課的。哎,我雖然待在了這個學習氣氛極好的班級,可是壓力也是很大的啊。哎,不管啦,待在這個班就要好好的學習,有如此好的學習氣氛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學習的。我是個不甘落後的人。所以我既然已經待在了這個學習氣氛極好的班級,那麼我就必須好好地學習,並考上高中。考不好就太丟臉了。

  班級的學習氣氛讓我不敢放手學習,因為我只要稍稍不認真一點兒就會被人甩的遠遠地,所以我只能好好的學習。雖說要好好地學習,可我也是會允許自己適當的放鬆放鬆心情的。不然我就會因讀書而讀傻了。嘻嘻。

  班級極好的學習氣氛讓我有了巨大的壓力,正所謂沒有壓力哪來的動力啊。所以我把壓力轉化成動力。

您正在瀏覽: 班級學習氛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學習氛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