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任的自由,當一切都被彼此遺忘,你是否還會記得什麼?想代替你回答。也許我不是天使,我沒有翅膀,沒有微笑,沒有天使擁有的快樂。我學不會快樂。對嗎?怎麼能忘呢?活着不就是單純的為了記得嗎?

  我要走一段很長很長的路,我要到達一個沒有終點的終點,我要去尋找屬於我的快樂。我每天都會抬起頭揚起我的嘴角,你知道嗎,我在笑。可是,我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所以,我只有深陷,只有沉淪,只有絕望,只有狠狠的墜落。

  當向日的葵花不再追着太陽,是否我就能看到生命的forever?

  當時鐘的指針不再整日旋轉,是否我就能回到我的過去?

  當天使的微笑不再帶來快樂,是否這個世界已經將我遺棄?

  我是一個被遺棄的孩子,受了很深很深的傷,卻還要故作快樂,告訴身邊的沒一個人:“我真的很快樂。“我不是我自己。我找不到自己。

  當黑暗已經沉澱得太清晰,當擁有的早已失去,就要學着勇敢的放棄。光芒將從零開始。

  我要告訴這個世界,我的微笑永遠不會消失。

  因為,我將做回我的天使。

  不能假裝快樂,我要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