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生命鞠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生命鞠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讀過一篇文章,叫做《向生命鞠躬》,那篇文章深深的感動了我.故事的大體意思是這樣的;一個年輕的父親帶著兒子去爬山,當時差不多快要立冬了,所以路上沒有很多的小生物.路上看見了一隻小螞蚱,於是就把它用繩子穿了起來.可是它一直沒有就這樣放棄.一直在努力的將自己的生命延續.最後,它終於成功了脫險!父子倆為這生命的力量所震撼了!於是父親深深的對着那個創造奇迹的螞蚱鞠了一個躬! 

  這個故事讓我很震撼,因為一個人類居然會像一隻螞蚱鞠躬!不過,後來我仔細想了想,也許每個生命都是平等的,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所以我們要愛護每個生命!其實我們口中的‘害蟲’並不是什麼真正的害蟲,它們只是在做自己能做的事.比如菜青蟲,她的目的並不是想要破壞莊稼,而只是為了滿足自己,只是為了自己生存下去不得不去吃那些菜,它們從一生下來就過着這樣的生活,這並不是它們的錯!所以我們也應該尊重這些生命.也許有人會說,那就讓它們肆無忌憚的吃掉那些農民辛苦種的蔬菜么?我們可以去改變它們的基因啊,也可以讓它們去吃那些爛蔬菜啊,也可以……總之.人類總是可以有辦法的啊!但不要去傷害他們啊,因為生命平等呀!所以我們以後不要去傷害那些小生命了,讓它們可以跟我們人類一樣自由快樂的生活在這片美麗的天空下!感受陽光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向生命鞠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生命鞠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