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手拉手小朋友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手拉手小朋友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林浩同學: 

你好!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我生活在廣州。我在西關培正小學里學習。我有許多愛好,比如有看書、寫作等。我最喜歡上語文課了!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在語文課上,可以學習好多關於中國的知識。這一點,你有相同的感覺嗎? 

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我和你素不相識,我為什麼要給你寫信呢?讓我告訴你吧!是因為我在電視上認識了你這一位小英雄。聽說,你是四川省汶川縣映秀鎮漁子溪小學二年級的學生。當大地震發生時,你和其他一起迅速向教學樓外跑出,還沒來得及跑出,就被壓在了廢墟之下,身為班長,你在廢墟下組織同學們唱歌鼓舞士氣,並安慰因為驚嚇過度而哭泣的女同學。從這裡,可以看出你捨己為人、臨危不亂的精神。我們要視你為榜樣,向你這位小英雄學習。 

這次寫信給你,是我想與你開展“手拉手”的活動,成為“手拉手”好朋友。我想與你交流一下學習方法。我有好多學習方法,其中最有效的就是每天早上起床後讀書15分鐘和晚上複習當天老師教的內容。另外,我想暑假邀請你來廣州作客。廣州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比如有西關古玩街,有越秀公園,有沙面公園,還有陳家祠,烈士陵園……到了2010年,你還可以到廣州觀看亞運會開幕式呢!我們隨時歡迎你哦!對了,忘了向你介紹,這次廣州亞運會的吉祥物有五個,它們都是羊,分別是:阿祥、阿和、阿如、阿意和樂羊羊。他們合起來的諧音是:祥和如意樂洋洋。 

好了,信就寫到這兒吧!在此,我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我期盼着你的回信哦! 

祝 

身體健康 

  遠方的朋友:范? 

  2009年2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手拉手小朋友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手拉手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