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的好朋友,例如歐陽舒晴、陳韻淇、黃雅樂……其中,我最好的朋友就是黃雅樂。

  她呀,水汪汪的眼睛,圓圓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常常扎着一條馬尾辮。她的成績也不錯,性格呢,既善解人意又美麗,所以,我給她起了一個名字叫小樂。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試只得了86.5分,那是我有史以來考的最低的一次。老師派完卷子,便給我們評講,還說我這次考得很不理想。我覺得,老師說得對。下課了,我自己一人坐在座位上,無論其他朋友去叫我玩,我也沒心思。這時,小樂走了過來,看出了我心思,便對我說:“小玲,考試差這也不是你的錯,沒有誰每一次都是成功的,必須得經過失敗才能有成功,不是嗎?”我聽了,心情好好多了,我真謝謝她!

  這就是善解人意的她,你願意和她交個朋友嗎?

  績西小學四年級:柏玲K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