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流瓶(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接上文 

  “為了讓各位同學熟悉一下,下面讓在座的各位做自我介紹。”藍老師的語氣很溫柔,在座的人都拚命把手舉高。藍老師顯然是第一次教書,遇到這種情況難免會有點慌張,但她馬上採取行動。“那讓男生先來好嗎?平時都是女士優先,現在女生讓讓可以嗎?”既然藍老師都說了,還有什麼理由不滿的。藍老師見這所有人都同意了,便讓個性開朗的曹營先來。 

  曹營走上講台,用他那搞笑的語氣說:“大家好!我叫曹營,我是不是很帥呢?”全班聽了這句話,都哈哈大笑起來,連藍老師都也笑了。他又補充一句:“請各位美女多多指教!”全班又笑了。接着是盟武銘,他不怎麼搞笑,只是簡單地介紹而已,他不想讓人特別注意他,但還是有一個細心的女生髮現了,她是誰呢?霞霞先在這裡保密! 

  接着就是吳海冥。這個人可是每次考試都是滿分,不然就是前三名,雖然有一次是第四名。他的自我介紹很自戀:“各位同學們,大家好!我就是全級最有名也是成績最好的吳海冥。各位美女,我是不是很帥呢?肯定是的!我希望我可以成為新一屆的校草,能超過前一屆的校草,謝謝!”眾倒,還有人更誇張,跑去WC嘔吐。 

  但這節課最讓劍屏驚訝的是他的哥哥華蕭也在她們班。所以一下課,他們就吵起來,最後還是海冥反應較快,忙出面阻止,不然就是吵到下午也吵不完。 

  終於上完了上午那枯燥的四節課。大家都互相認識了。劍屏和瓔珞本來就是姐妹,現在又加進一個,那就更讓人羨慕她們之間的友誼了。這不,剛下課,她們就拿着自己在家裡準備的飯盒吃飯。 

  時間總不等人,她們才剛休息一會兒,上課鈴就響了。這節課,藍老師帶來了一個女生,聽說很漂亮,果然不同凡響。老師讓那個女生做自我介紹。她跟劍屏一樣有溫柔的語氣和聲音:“大家好!我叫殷離!請大家多多指教。”就這幾句簡潔的話,讓劍屏的哥哥華蕭喜歡上他。要讓華蕭動情,那得等幾千年才有可能。 

  (想知道是誰注意武銘嗎?那就期待着吧!呵呵。別怪霞霞哦!)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