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心(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心(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突然鑽出了一個身着T恤和牛仔,留着一頭俏麗短髮的小妮子,把外語老師講課比喻成雞啄米粒:每逢肚子餓.就面部表情十分痛苦的吟唱:"日照香爐生紫煙,你我走進烤鴨店,口水流了三千尺,可惜袋裡沒有錢^^^^^^"那她準是我的同桌藍心. 

  同桌藍心乃一介小女子,可其頑皮程度^^^^^哼哼,我想周伯通見了,鐵定也會直乎:"悲乎哉,悲乎哉!"然後,往後一仰,四肢抽蓄,白眼直翻.  

  若不信,下面我就列出藍心軼事的一則,以茲證明. 

    Miss Gao正在教室里忘我的講解着語法--賓語從句.classroom里虛座無席.藍心的聲音此時開始以180°的平角傳到我耳中:"簡直是痛苦的煎熬,摧殘人生嘛."我正在做筆記,便狠狠的回了他一個白眼.而她回贈了我一個弔死鬼像. 

  突然,(前後不到10秒鐘),平靜的湖面投進了一顆石子,導火線開始點燃.藍心"撲哧"一聲眼睛迅速成為標準的一線天,一手捂嘴,一手按肚子,身體伏在桌子上,上下起伏.(遠望,整體輪廓像一隻駱駝) 

   "恩"Miss Gao抬起頭反射性的望向她. 

   "刷刷刷",全班63雙眼睛馬上射向她.(   終於,可憐的藍心再師生共同作用的≥220伏的眼電壓下.全身肌肉恢復原狀.只是,一張臉不知由於什麼原因,憋的同猴屁股並無異樣. 

  Miss Gao有嚴厲的掃視了四周一番,然後一高頻率饒教室一周,企圖發現一點什麼可疑行跡.然而,奧,MY GOD!上帝保佑的背後用透明膠帶粘着一張紙.上面畫著一張八卦圖,八卦兩旁用我熟悉的可以用觸覺判斷的字體寫着:"妖魔現原形,嗎里嗎里轟!" 

  頓時,導火線引爆炸彈."哄!"教室亂作一團.大笑聲,口哨聲,叫"酷"聲,匯成了一篇瘋狂的樂章,此起彼伏.藍心理所當然充當了指揮,使勁的甩着手作出OK狀,纖纖細腰酷似像傑克遜,只差沒像張慧妹般的尖叫了. 

   ………………………………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曉!)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只寫了前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藍心(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