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學霸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霸同桌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一個153的小身板眼睛近視六百度而且斜視,但是她學習成績很好每次上課跟我聊天還能每次考試考進前五十。而我都快倒數后五十了,但是她真的對我特別好。

  沒同桌的時候我們是死對頭她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她,每次我們都鬥心眼她在背後說我我在她面前捉弄她。後來一次座位的大變動我們居然成為了同桌這樣全班同學都大吃一驚因為大家都知道除了老師全班人都知道我們不合,可要沒想到剛剛我們就一桌了。儘管我們心裡一千個不願意也認了,剛剛開始的一個禮拜我們一句話也不說可後來我們再也忍不住了我主動跟她和好。再後來我們的關係也走了轉機,我們變得很好什麼話都跟對方說她回老家也總會帶東西給我吃。我有一門成績不及格她都會牢牢幫我把關直到下次考及格為止。

  我想如果不是班主任這次的陰差陽錯的編位也許直到畢業我也不可能跟她和好,正是這次的陰差陽錯讓我們和好變成了更好的朋友,也正是她我的成績才得以進步,謝謝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霸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霸同桌 暫無評論